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耀一节能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脱硝,脱硝,除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物质锅炉炉内SNCR脱硝设备 多地有成功案例 阳光耀民
生物质锅炉炉内SNCR脱硝设备 多地有成功案例 阳光耀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生物质锅炉炉内SNCR脱硝设备 多地有成功案例 阳光耀民 
品牌: 阳光耀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9 14:08
  询价
详细信息

对于锅炉脱硝,锅炉腔内脱硝来说,SNCR技术属于新技术,SNCR技术投资成本低,建设周期短,脱硝效率高,适用于对现有中小型锅炉的改造。对于中小型机组或老机组改造,由于它在经济性能方面的优势,有着强大的吸引力。耀一节能,品质优选。


我公司针对各种工业锅炉和窑炉开发了成套SNCR脱硝模块设备:尿素搅拌罐、储罐、尿素溶液制备一体罐、输送计量泵站模块、分配模块、脱硝喷枪、PLC电控模块等。该设备具有占地空间小,高集成,喷射效果好,故障率低,自动化程度高等优势。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工况,对设备进行增减组合,订制化设计,设备投入性价比高。

SNCR方法主要是使用含氨基的还原剂,在温度区域为900-1100℃的炉膛位置喷入,与烟气中的NOx发生还原反应,生成氨气和水。由于在一定的温度范围,有氧气的情况下,氨基对NOx的还原在所有其他化学反应中占主导,表现出选择性,因此称之为选择性非催化还原。系统主要由还原剂储存与制备系统,稀释系统。计量与分配系统以及喷射系统四大部分组成。

锅炉 氨水 尿素 SNCR脱硝

(1) 采用SNCR法烟气脱硝技术;

(2) 20% 氨水溶液作为SNCR法烟气脱硝还原剂;

(3) SNCR 系统脱硝效率设计值不小于55%;

(4) 充分考虑脱硝系统对送、引风机等设备性能的影响;

(5) SNCR 法脱硝装置的布置(包括平台、附属设备、支撑)不影响除尘器, 但对有影响的相关设备布置适当调整;

(6) 充分考虑现有空间和基础给脱硝装置;

(7) NH 3 逃逸量控制在8mg/Nm3以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