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耀一节能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脱硝,脱硝,除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SNCR脱硝设备 脱硝效率高 行业优质供应商 河北耀一
SNCR脱硝设备 脱硝效率高 行业优质供应商 河北耀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SNCR脱硝设备 脱硝效率高 行业优质供应商 河北耀一 
品牌: 阳光耀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5 18:24
  询价
详细信息

SNCR高压微米喷雾脱硝系统是我公司针对脱硝超低排放政策专门开发的一款新型脱硝设备,是一种升级的SNCR脱硝专用模块设备,主要包括尿素溶液制备存储系统、恒压供液泵站、高压输送计量系统、喷射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五部分。尿素溶液制备系统制备10%-32.5%浓度的尿素溶液,送入加压输送计量系统。加压输送计量系统对尿素溶液进行加压输送,输送压力可达8-10Mpa,同时根据NOX浓度的变化来调整尿素溶液的流量,以满足锅炉不同负荷的要求,加压输送计量系统提供的高压力流体经过高压雾化喷嘴喷出,以丰沛的微米级微小粒径快速(100米/S)覆盖适合的温度区间的烟气截面,并快速转化成氨气与烟气混合反应将氮氧化合物变成氮气脱硝。

加压输送计量模块包括精密过滤器、工业高压泵、变频电机、调压阀、背压阀、电磁流量计、压力变送器、底座支架箱体等。相比传统SNCR脱硝系统液体压力只有0.1-0.5Mpa,SNCR高压微米技术加压输送计量模块可以达到8-10Mpa的压力,从而产生优势动能,极大地提高了还原剂喷雾的穿透刚性。

高压微米雾化喷枪,根据炉膛温度分布区间和烟气截面计算,确定喷射模块安装位置和预留调整位置,喷枪选用耐高温耐磨硬质合金,经过CFD模拟和实验模拟确定喷枪的喷射宽度和喷射距离并确保尿素溶液或氨水雾化粒径在10-100μm之内。

我公司新推出“微型SNCR脱硝模块设备”,是第三代的SNCR脱硝设备。简约设计、小巧外形 外观,安装灵活、使用方便,适用于空间狭窄环境,可满足大部分现场安装条件,脱硝效率更高,操作运行更加稳定。具有分体式、一体机、智能微电脑控制、PLC控制等多种规格、用途、价位,可供选择定制,丰俭由己,是广大锅炉用户、工程公司的不二选择。耀一环保是除尘设备、脱硫设备、脱硝设备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1) 采用SNCR法烟气脱硝技术;

(2) 20% 氨水溶液作为SNCR法烟气脱硝还原剂;

(3) SNCR 系统脱硝效率设计值不小于55%;

(4) 充分考虑脱硝系统对送、引风机等设备性能的影响;

(5) SNCR 法脱硝装置的布置(包括平台、附属设备、支撑)不影响除尘器, 但对有影响的相关设备布置适当调整;

(6) 充分考虑现有空间和基础给脱硝装置;

(7) NH 3 逃逸量控制在8mg/Nm3以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